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白白~

星期一真的是要跟二智讲白白了~
唉~
今天玩牌真的很过瘾~
sarah~!!
连赢六局~
他的牌真的很美~
我输得心服口服~
哈哈^^

那个班刊啊~
最后一分钟才赶完~
有惊无险~
希望星期一不会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啦~
酱就可以保存我美好的初二回忆~
嘿嘿~

就酱啦~
真的不想星期一到来~
因为真的很不舍得~

讲来讲去~
内容都是一样的~
就是不舍得二智~!!

><



















T.T

3 comments:

  1. wahahaz~bcoz of tat black jack d 2nd round lo...
    make me lose le~T.T
    xDD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不舍得2智啊~
    那个目录哦,
    我越看越气。

    罚你 follow 我的blog。xDD 厚脸皮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