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8, 2010

result.

iish~!!

我的成绩很好..一个几何

我的成绩真的很好..一个49分

我的成绩真的真的很好..一个老师

我的成绩真的真的真的很好..一句话

我的成绩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好..感谢你

我的成绩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好..谢谢你

我的成绩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得很好..一句你让我好失望

我的成绩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得很好..一句你怎么会考得那么差
我的成绩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好..一句你不是那么差的学生
我的成绩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好..好地把我叫醒了,我真的醒了

我对我这次的成绩真的没有任何的怨言
因为我真的考得很
是因为我读书
我做

在这班..的我
我真的..醒了
很开心..我学会了
没烦恼..不去和别人比较分数
对自己..不再那么残忍
的成绩..放开了
很满意..我学会接受

哈哈~~
我会考得更好的~~
换来的真的开心 ~~

谢谢你
bai bai.shermaine.jia yi.pei ying.member.


N8 wait for me pls~
i'm coming!!
ngek ngek~

5 comments:

  1. dun sad liao lar! still gt UEC =)
    jia you~ we are always beside you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aha..nothing le lar..just fa xie only..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aiyo our lenglui mongmong ah !
    no sad la ><
    JIAYOUS x)
    we always wif u de mah ♥ =)

    ReplyDelete
  4. aiyor my lenglui dardar ahh.. x]
    yaya~ love you all so much♥ =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