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5, 2010

原来 一切都是谎言
原来一切都不属于我
原来一切都是个骗局
原来一切都是假的
原来一切都是我的以为
原来一切都是我的梦
原来一切都那么残酷

不属于我的东西
我没有资格说要
可是
我还是很执著
我真的累了

所谓的知足套在我身上根本就不适合

我嫉妒
因为我根本就不知足
你说对了
我不会怪你揭发我
一切都是我的问题
谢谢你把我骂醒 :)

原来我错了
原来一切的错都是我一厢情愿
可是我真的很怕
每天都得提心吊胆
因为我真的很怕过界
谢谢你♥

___________

完了
我又参加了班上的倒数游戏
可是我赢得不风光
因为我只拿到第十名
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