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study hard*LETTER

对不起,嘉雯.佩优.宇萱.慧娴.
我昨天真的不是故意发脾气的
你的那句话令我很难受
我转回去的时候
我控制不住泪腺
就只能任由它疯狂
谢谢宇萱和臭白.
弄到我哭笑不得
=____=

收到好多好多信
一半以上都写错我的名 TT
XIAN HUE ahhh~~~~~
bukan XIAN HUI. - -
这两天要写好多好多的信
请耐心的等待 (:
我会尽量完成的
好后悔答应了很多人
不过既然答应了就要做到
=D

预试的成绩我真的没有话讲
只能怪自己
没有充分地利用时间
考试前一天才读
成绩当然只是勉强过关罢了
忽然喜欢上数学.
它是我最满意的一科

PMR and UEC
wish right now!! xD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