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过分.

今天
以往如常
不同的是
遇上不平凡的事情

懦弱的自己
无法承受这一切
我无法忘记那种感觉
恐怖的感觉
仿佛迷失了自己
从今以后
我不会再是我

我将改变一切
因为今天所发生的一切


请你离开我的世界
我不认识你
你也不认识我
我们互不相识

从前玩得多么开心
如今都化为乌有
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
今天发生的将会是我最不想提起的事.

1 comment:

  1. fren...
    smile smile pls...
    dun wan think about all things make u sad...
    garyao^^
    u got a gud clas ....
    gud frenz...
    so muz happy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