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9, 2010

wahaha. x)

08/07/2010

不错咧
MRS.LOO 很好咯
给我们睡了20分钟
好老师 x)
跟 shermaine. zuzan. 还有一个不认识的好像叫 yun keng.
去看戏
eclipse ehh.
好看啦
不过有人很吵. =.=
昨天看戏好像一分钱都没有用到咧. x)
xie xie zuzan! xDD

09/07/2010

芝芝没有来咯
第2节
MRS.LOO
突然走进来上课
吓到 ><
她教了少少东西就给我们自修了
第4节又给我们自修
还给我们讨论要去毕旅要去的地方
她真的真的很好人! WOOTS~
华语节
李秀兰给我讨论咯
全班明明就在浪费时间不给她上课 xD
感觉上这两天都在玩 =.=
我要读书啊!!! TT
不要再叫我去玩了. ><

谢谢pxiu教我几何作图咧 :D
我不是高贵的人 TT
不要排斥我啦喂~ xDD

shermaine dar dar.
dun be so sad uhh. :(
i belanja you makan kinder lahh.
smile pls. :D
i wan you to happy everyday.
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