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1, 2011

truth never lies.

常常告诉自己. 不要在意你说过什么.
不是失败而是不能忍受.

人的容忍是有限度的.
不管你说我小气还是怎样.
我不会在意.

我想说.
不是你想怎样就可以怎样.
你可以做的东西不代表别人不可以做.
你有权力, 别人一样有.
地球不会绕着你转.

你会生气不代表别人不会.
或许你并不把它当成一回事.
但是, 在你把话说出来之前请用你的大脑考虑别人的感受.

或许你不会在意,
重伤别人之后还可以若无其事的跟别人讲话.

或许我真的不适合做你的朋友.
你没有问题. 是我小气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