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9, 2011

it's just a part of life.

上网, 忽然看到某人以前的部落格.
她样子的变化真的很大.
没有人会理会过去.

但愿我可以和她一样漂亮
不过这一切只是一场梦
我不可能会有那样的一天
漂亮二字仍然离我很远
天空的灰色往往都比不上心灰

我真的很喜欢比较
明知道那样会让自己不开心
偏偏它以成了我的习惯

我不知道我还能抑制自己多久
喜欢我能快点从梦境中苏醒 :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微笑像谎言一样
是最起码的假装
眼泪只能躲藏
:'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这就是可爱的它. 

 睡觉吧! :)


它弄到我皮肤敏感,也弄到我很开心.
真的没有后悔 x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